作文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作文新闻

作文新闻

值得摘抄的仙人段涨作文素材

作者: 发布时间: 2022-01-27 00:42:11 所属栏目:作文新闻浏览:
  那些明媚妖娆的光景,摸爬滚打的年华,逝水流烟,悄无声息地被如局岁月提子般夺走,在身边犹如死气般再触摸不到一丝的波澜,而记忆里却又清晰如昨,那么的明艳,那么的鲜活…  1、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,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,才是最好的我,最好的我们之间,隔了一整个青春,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

  那些明媚妖娆的光景,摸爬滚打的年华,逝水流烟,悄无声息地被如局岁月提子般夺走,在身边犹如死气般再触摸不到一丝的波澜,而记忆里却又清晰如昨,那么的明艳,那么的鲜活…

  1、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,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,才是最好的我,最好的我们之间,隔了一整个青春,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。——八月长安《最好的我们》

  4、我知道自己喜欢你 但我不知道将来在哪里 我不敢去争取 因为我知道 无论你去哪里 你都不会带我去——张嘉佳

  6、你微微地笑着,支集热传09高考作文搞笑点评 网友质疑命题教员,不同我说什么话。而我觉得,为了这个,我已等待得很久了。——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
  1、冬天挺好的,点阳光才降到树梢,人们穿得憨笨可爱,湖水冷静,慵懒,作文就连不小心看一眼喜欢的人,都有种轻音乐响起来了的定格感.

  2、想更舒坦的生活,放松的,真诚的,的。做不到的事情就说做不到,做得好就真诚无畏的夸赞自己真的还不错。然后悄悄的一点点的努力,持续的温柔和有力量,的生活在阳光下。

  5、我们清楚地看着一个年代的落幕,也终于抵达了小时候所期待的“未来”所以,从今往后一定要努力成为一个还不错的大人。

AD

文章评论